往后稍一稍

你又何必介怀心上。

【红兴】迷嗅-番外之一

第三十一章  关于他(张艺兴视角)

他是我的哥哥,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灵魂伴侣,也是伤我最深的人。

 再见到他已经是五年后,我努力想扮演好一个成熟懂事的大人,可在他面前我总是会有些心虚。

  他的眼神能穿透我的一切,静静的坐在那,我费尽心思的武装就像一个笑话。

 

  五年了,我早已经不记得他伤我,更可悲的是,我无数午夜梦回,记得的都是他的好。

 

只是我执拗爱面子,我不肯相信自己居然这样没出息。

可近在咫尺的鼻息,盛在眼中的爱意,都一次次让我仓皇逃离。

 

明明是我放不下,别扭着不听话。

却不肯承认还爱他。

 

是的,我爱他,比爱自己还要爱。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遇见他的时候,他已经结婚甚至有了小孩。

我都可以大大方方的接受,并且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我可以祝他余生幸福,祝他阖家团圆。

祝他的余生再不用被我牵绊。

 

可是他没有,他一直没结婚,甚至没找伴侣,这些我都知道。

 

我总以为这样别扭暧昧的关系会持续很久,久到我忘记这段感情的存在。

可是他出事了。

 

我才发现,他也是凡人,甚至承担的比凡人更多。

见不到他的那一刻,我才彻头彻尾的慌了。

 

我总是在问自己,这样值得吗?赌上全部的汗水和心血,值得吗?

可是我心中从来就没有选项,我以为自己站在理智的角度,却发现在他面前,一切都不存在。

就是值得。

 

 

最后拥抱的那一刻,我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他面前撒娇,脆弱,耍脾气。

却容不得他一点点的眼泪。

抱歉哥哥,我来晚了。

 

  从前是我不够懂事,将那些本该细细品味的年华错付给怨恨,自我悲悯,从未想起你也是有血有肉有伤痛的人。

  不过以后不会了,相信我。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